日—【Wわたなべ】【Wyui】【W壕】

百字段子
【Wわたなべ—朝】

灰藍色調佔了主色渲染整片天空,僅有淺淡的澄黃薄輝參雜在其中成了弱勢的對比。

凌晨五時總是個偏冷的早晨,對於不喜歡開著暖氣的渡辺來說,她很享受這種溫度的侵襲,環抱著雙腿窩坐在沙發邊角,呆望著落地窗外的景色隨著時間漸漸變化推移,反而加劇內心中的悵然。

似乎少了什麼。她低下頭正讓腦袋暖機思考中,一道溫和的聲音喊著她家的貓名,另一方面也是大家對她的愛稱,呼喚著和貓同等習性的主人。

「ぺーちゃん。」

「妳怎麼不多睡一點?」渡辺看著她輕聲詢問,渡邉坐在她的身邊,將手中的米褐色毛毯攤開覆蓋住兩人的雙腿,邊擺弄著毛毯的渡邉雖然平淡的回答著,卻藏不住話語裡頭的溫情。

「妳不在。」

——少了妳,我也感到失落。渡辺的眼神中透露出這項訊息,即便另一個わたなべ尚未查覺也沒關係。

兩人都享受著清晨的寧靜和對方陪伴的溫暖。


【Wyui—午】

微風吹拂起房內的窗簾,午後和煦的暖陽頓時讓昏暗的室內添了份溫度。

陽光灑落坐在床沿盤腿著的她身上,黑長髮被照耀得透出微棕金黃色,擁抱著那把淡淡漸層的暗紅古典吉他,按壓指板輕輕地撥弦哼唱,為慵懶愜意的下午配上背景音樂,不禁讓人沉睡。

注意到她凝視的眼神而抬頭望向她,淺淺露出笑容的模樣格外柔和隨意,輕聲叫喚自己的名字,用著穩和的聲線牽引著她前進。

「ずーみん。」小林把吉他放置在床旁的吉他架上,伸出手握住她的手掌,迎接走往她身邊的小女友,她的右膝深陷於床鋪,伸手將小林的幾縷髮絲勾往耳後,對著仰頭望向她的小林說道。

「今天很適合出外走走哦。」她感受到小林不斷撫摸和她同樣有著硬繭的指尖,甚至拉往柔軟的唇邊輕輕地磨擦將掌心貼服在頰旁,主導著前奏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,而她馬上就看得出小林的意圖。

——卻無法拒絕誘惑的陷阱。

「我想我們有別的事情可以考慮。」小林意有所指地笑著回應她,輕柔擁抱著她的身軀,與她一同往後躺在柔軟的棉床中,愜意餘裕打著慢拍沉浸在細吻當中,任由著時光流逝。



【W壕—夜】

深夜的道路沒有什麼車輛,菅井卻將車速只控制在三、四十之間,緩慢地行駛著。

悠揚的樂曲早已被她調整到適宜的音量,不驚擾已闔起眼眸的睡美人。路途中也有偶遇紅燈的時候,她會側眸一眼看向副駕駛座的睡顏,十指緊扣的她們手肘壓在座位中的扶手箱上,菅井小心地再握緊她細白的手掌,親暱吻著她的手背。

「晚安,茜。」

僅管漫無目的、不知去向,只要在妳的身邊都會是我最終的盡頭。

即便身後被追附著糾纏盲目的道德。



留言

秘密留言